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教师风采
教师阅读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3-11-29 分享到:

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分享阅读经验,提升教育智慧。近日,塘下镇罗凤中心小学的教师在虞丰平副校长的主持下开展了主题为“悦读,邂逅更好的自己”的读书活动。

四月伊始,虞丰平副校长在全体教师会议上分享了“积极心理学”的理论,并向大家做了《全脑教养法》这本书的导读,书中阐述的关于健康、幸福的人生与大脑的整合的理论,激起了全体教师的阅读兴趣。

 在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活动中,全校教师在校内外课余时间坚持阅读,在钉钉群中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包括对于理论的赞同和感受、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启示、对孩子养育的体会……从书本中汲取了满满的能量,收获了关于大脑整合对于情绪调整的方法,营造出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5月23日中午,全校教师在虞丰平副校长的主持下集中五楼报告厅进行了读书分享会暨颁奖仪式。分享会上,陈云美、吴胜敏、赵怡静、林冰、张秀娟、林江澄六位老师在不同的角度对《全脑教养法》做了不同方式的解读,总结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活动最后,学校领导为本次教师读书会积极参与的教师颁发了奖状,鼓励全体教师做在悦读中,邂逅更好的自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