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
瑞安市塘下镇罗凤中心小学关于第39个教师节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3-11-30 分享到:

亲爱的家长朋友、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九月,随着新学期的开启,我们即将迎来老师们最神圣的节日——教师节。值此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瑞安市塘下镇罗凤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郑重向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发出倡议:“过一个清新、廉洁、文明的绿色教师节!”

我们倡导家长朋友们用赏识、微笑和最积极的家校合作来表达对教师的尊重、理解和认同,杜绝一切礼品、礼金及宴请,其中包括用来表达美好情谊的鲜花。

我们倡导同学们用一个灿烂的笑容、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真诚的祝福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你们的健康和快乐将是送给老师最美好的礼物。

我们倡导全体教职员工为人师表、自尊自律,坚拒任何形式的鲜花、礼品,坚决维护教育的公平与尊严。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让我们携手响应倡议,坚守大爱之道,为孩子们撑起一方充满爱与正能量的、纯净的教育天空,共度一个清新、廉洁、文明的“绿色”教师节!瑞安市塘下镇罗凤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对您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新的学年里,我们能心手相连,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